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质量开放日”活动

 2019/09/20/ 10:30 来源:民族日报

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质量开放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近日,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19质量月检验检测机构“质量开放日”活动,邀请州内部分检验检测机构和群众代表走进实验室,近距离观摩特种设备检测、产品和药品检验、计量检定工作的全过程,展示近年来检验检测工作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参与观摩体验的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州特种设备检测所、州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各检验检测机构分别介绍了检验检测工作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展示了检验检测流程,介绍了近年来检验检测工作对经济发展的技术基础作用、对市场监管的支撑作用和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助力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改革创新和规范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检验检测机构“质量开放日”活动,解答参与观摩体验的代表提出的问题,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检验检测机构的职能和检验检测工作的重要作用,搭建了检验检测机构与群众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助于检验检测机构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