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兰合铁路黄家岭隧道建设动员会召开

 2019/09/26/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兰合铁路黄家岭隧道建设动员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为加快兰州至合作铁路建设进度,9月25日,临夏回族自治州在东乡县河滩镇团结村召开兰州至合作铁路黄家岭隧道建设动员会。

  据悉,兰州至合作铁路是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兰州至广州高铁通道的起始路段,主要承担甘肃省中西部、宁夏北部地区与四川省中西部地区及云南为主的西南地区的旅客交流。线路总体呈南北走向,途经兰州市西固区、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东乡县、临夏市、临夏县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与西宁至成都铁路共线至合作市。该线路建成后,将结束临夏、甘南两州无铁路的历史。

  兰合铁路黄家岭隧道加快建设,是临夏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为此,临夏州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动员、征地拆迁、环境营造等各项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兰合铁路项目临夏段建设创造一切便利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