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胡静林在积石山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9/09/27/ 15:56 来源:民族日报

胡静林在积石山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9月23日至2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深入我州积石山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副省长何伟一同调研。 

  胡静林一行先后深入积石山县人民医院、县政务中心医保窗口、刘集乡肖家村卫生室,通过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医保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扶贫工作、“一站式”结算工作、医保扶贫对象综合管理台账、医疗保障待遇落实等情况。 

  在听取了积石山县脱贫攻坚总体进展情况介绍后,胡静林对积石山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帮助积石山县如期脱贫摘帽,是党中央赋予国家医保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国家医保局将组建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选派挂职干部,压实帮扶责任,举全局之力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将坚持党建引领,落实支部结对共建,因地制宜助推产业扶贫,构建稳定长效扶贫机制。将创新帮扶措施,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做好上下联动和对接协调,加大人才和技术帮扶,帮助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胡静林一行还深入积石山县产业扶贫现代化养殖示范基地、刘集乡肖家村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现场、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陪同调研。 

  国家医疗保障局人事司司长魏作宝,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医保局局长金中杰,州委常委、副州长李茂,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及积石山县政府、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