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郭鹤立马明杰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2019/09/27/ 15:58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马明杰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郭鹤立,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在临夏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州上四大班子表达对老同志的问候与祝福,向老同志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郭鹤立、马明杰一行先后看望了王金岭、张国琦、黄生祥、许元兴、罗坚等老同志。每到一家,郭鹤立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身体、子女、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临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郭鹤立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为新中国建立和繁荣富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心血汗水、作出历史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临夏发展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临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鼓劲。 

  郭鹤立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感情上贴近、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主动服务,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当前临夏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为临夏的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