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2019/09/27/ 16:00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胡发伟)镜头记录发展,图片展示变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东乡县举办“大美东乡”主题摄影展,通过摄影家独特的视角和镜头,向外界集中展现东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精神风貌,为祖国70华诞献礼。参展内容包括东乡美丽山川河流、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以及勤劳善良的东乡族群众。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来自22位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62幅,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生态建设、医疗卫生、社会事业、自然风光、生产生活等各个方面,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东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了东乡县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集中体现了勤劳善良的东乡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幸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着广大群众通过辛勤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展出期间,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摄影作品,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眼球,纷纷前来参观。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县累计接待观展干部群众750多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