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每日一课”微党课成为主题教育“掌中宝”

 2019/09/27/ 16:00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每日一课”微党课成为主题教育“掌中宝”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 通讯员 马晓春)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近日,康乐县充分利用农政通方便快捷、关注度高等特点,开设“每日一课”微党课,每天在农政通发布党史、新中国史及主题教育知识应知应会等知识,进一步创新了载体,丰富了内容,取得了实效,使“每日一课”微党课成为主题教育“掌中宝”。 

  通过开设“每日一课”微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利用下村开展“3+1+1”冲刺清零间隙,随时随地学习,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内涵的认识和理解,真正把握了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为全县以主题教育助推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