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燎原”杯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开幕

 2019/09/30/ 15:07 来源:民族日报

  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燎原”杯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开幕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作为我州国庆主要庆祝活动之一的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燎原”杯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在临夏市河州商务会展中心开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出席仪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致辞;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工商投资和企业发展委员会副主席赛夫勒·阿德利·艾布白克讲话;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主持仪式。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书敏,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刘小林,省贸促会副会长吴丽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马志和,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虎成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11时许,随着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为期10天的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燎原”杯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正式开幕。

  马相忠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应邀参加博览会的各位来宾、各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博览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他说,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经过多年发展和各方的参与支持,已成为集产品展销、经贸合作、文旅交流为一体的产业合作平台,成为临夏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发展盛会。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临夏食品和民族用品产业开发,助推商贸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广大企业和参展客商创造新的商机。 

  赛夫勒·阿德利·艾布白克在讲话中说,自2013年吉兰丹州和临夏州建立友好双边关系以来,两州通过组团考察访问、参加临博会等活动,不断加深了两地的交流合作。今后,双方将通过临博会这一平台,在食品加工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商业合作上的联盟,共同组建合资企业和工厂,进一步加深两州合作友谊。 

  据悉,临博会由甘肃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州人民政府主办,临夏市人民政府、州商务局承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是我州发展旅游经济、展会经济和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临博会,以“喜迎国庆展成就、商旅融合促发展、齐心协力奔小康”为主题,有27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客商集中参展,期间将举办“逛展会品美食、游河州赏美景、观民俗看演出、享文化显魅力、迎国庆展成就”5大板块、30多项系列活动。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到河州商务会展中心巡馆。 

  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商务局长,临夏市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展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和部分干部群众等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