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简明时讯】东乡实施大培训大就业工程

 2019/10/09/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简明时讯】东乡实施大培训大就业工程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日前,东乡县举行就业扶贫“大培训、大就业”培训输转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乡县人社局、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共邀请省内外用工环境好、薪酬待遇高的50多家企业,为全县贫困群众提供1500多个岗位。

  东乡县围绕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加快建设“四大经济带”,引导贫苦山区群众下山入川、出山进城,培育养殖、餐饮、劳务三大支柱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了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东乡县确定产业发展思路,把技能培训作为群众稳定增收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大培训、大就业工程,加强与中石化、方大集团、碧桂园等龙头企业的合作,紧盯群众和企业两个需求,科学设置培训工种,开展全免费技能培训,使更多的劳动力转化为产业工人、技能工人。特别是把25户以下自然村搬迁群众作为优先培训任务,确保每户至少有1人实现培训就业目标,做到培训1人、输转1人、就业1人、脱贫1户,努力实现脱贫小康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