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依托红色资源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0/ 13: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幸福 通讯员马晓春

康乐县依托红色资源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 通讯员 马晓春)康乐县把学党史、新中国史和参观州县重要红色革命纪念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依托红色教育品牌,强化红色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该县采取集体学习、自学和观看教育视频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教学式、情景式、体验式深学细悟,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加深党史、新中国史的理解,激励党员干部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更加坚定地承担起为人民服务的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忧党、为党、强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县102个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分批次在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开展教育读书班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体会先烈们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对党无限的忠诚,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