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推行组工干部党建指导员积分管理制度

 2019/10/12/ 09:48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推行组工干部党建指导员积分管理制度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 通讯员 冯骏)今年以来,为充分调动组工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积极性,切实发挥联系指导作用,做到真正下沉一线、真督实导,形成联系指导长效工作机制,临夏市全面推行组工干部党建指导员积分管理制度。 

  以制度将组工干部“管”起来。通过建立制度体系,实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机制,《积分管理办法》突出目标设置、过程管理、实绩考核和结果运用的考核评价机制,将积分情况作为组工干部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以制度将组工干部“用”起来。实行指导工作报备制和公示制,由业务股室负责统计、认证工作,党建指导员提供每次到村(社区)开展工作的会议记录及照片资料,并填写《指导工作纪实表》,由所联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签字确认,并制作上墙《临夏市组工干部党建指导员积分公示栏》。 

  以制度将组工干部“练”起来。以制度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在指导村(社区)过程中,全程策划、参与、列席、指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促使组工干部熟练掌握党的组织工作方针、政策、原则和程序,强化组工干部抓党建业务本领,使每名组工干部成为懂党建、会抓党建、能抓党建的行家里手,努力把组工干部锻造为组织工作的“活字典”、业务通。同时,在指导基层党建工程中,及时发现和总结基层创造的好经验、新做法,在实践中检验学习工作成效,使组工干部成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