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马相忠在临夏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10/24/ 17:32 来源:民族日报

马相忠在临夏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10月23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带领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副州长高永平,在临夏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一同调研。 

  马相忠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华寺西路及华寺西路棚户区改造、环城北路及北山地质灾害片区易地搬迁、城东三路、南龙镇妥家村妥家草滩,现场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在临夏市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临夏市工作汇报后,马相忠指出,今年以来,临夏市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华寺西路、环城北路、断头路拓通和幼儿园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强劲势头。马相忠强调,要把临夏市打造成全州的“首善地”。临夏市作为州府所在地,理应在全州大局中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要强化首位意识,力争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中为全州做出表率。要把临夏市打造成全州经济发展的“大块头”。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会展经济,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对照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着力在巩固领先指标、提升一般指标、补齐弱项指标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把临夏市打造成全州文旅产业发展的“大哥大”。加强旅游项目谋划,发展夜间经济,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商贸融合发展,提升旅游发展水平。要把临夏市打造成全州城市发展的“排头兵”,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一张蓝图干到底,突出特色搞建设,完善市政服务设施,提高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要把临夏市打造成全州社会事业发展的“领头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基础条件,切实解决好供水供暖供气问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临夏市打造成临夏州的亮点“纷呈区”。结合临夏市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工作创新,努力创造新的经验和亮点。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