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临夏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东乡县考察

 2019/10/31/ 17:27 来源:民族日报

州上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东乡县考察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0月29日,州上组织地级离退休老干部深入东乡县进行观摩考察。马忠英、白玉章等35名地级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考察活动。 

  老干部们观摩考察了东乡县县城南区开发建设项目、布楞沟村巾帼扶贫车间、布楞沟村村史馆、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了东乡县易地搬迁、扶贫车间、沿洮河经济带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 

  老干部们对东乡县的建设十分关注,对东乡县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欣慰,对今年东乡县的工作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认为东乡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速度快、势头好,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融合性强。基础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特别是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项目,通过综合开发,形成基础设施完备、产业基础牢固、宜居宜商宜旅、优势迸发互补的发展格局,打造成集企业聚集、人气汇聚、商贸物流、特色餐饮、设施农业、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经济发展带动区、创业投资集中区、体制创新先导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区,辐射带动周边乡镇同向发展,使沿洮河经济带真正成为东乡县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板块。 

  老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继续关注支持东乡各项事业发展,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