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临夏西盟户外与微益公益在东乡县送温暖

 2019/11/01/ 10:11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西盟户外与微益公益在东乡县送温暖

  每日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年过半百的马艾布,戴上爱心捐助的助听器,在他失聪40多年后,再次听到声音时,激动地连声道谢。这是10月26日下午,东乡县关卜乡菠萝村委会院里出现的感人一幕。在当天的公益活动中,临夏西部越野联盟户外俱乐部携手临夏微益公益爱心社,在东乡县进行帮困助残送温暖活动,共捐赠价值37800元的扶贫物资。 

  为生活困难者抱薪供暖,助力贫困山村脱贫攻坚。临夏西盟户外俱乐部与临夏微益公益联手,当天上午,40多名志愿者走进东塬乡塔山村幼儿园,给50多名孩子送去新棉衣及学习用品;对塔山村、林家村5户残疾人、五保户送去新棉衣、棉被等;在东塬乡刘牙村幼儿园,给23名幼儿园孩子送去新棉衣及学习用品。最后,爱心志愿者团队驱车来到该县较偏远的关卜乡菠萝村,对该村5名五保户、残疾人及梅滩村1户贫困户,发放御寒棉衣及棉被,并给2名听障残疾人捐赠了每个价值2000元的助听器。 

  据介绍,本次发放的爱心捐赠物品,是由爱国华侨、著名慈善家、澳大利亚纸业大王魏基成先生及夫人爱心捐赠,并委托临夏微益公益在贫困地区开展扶贫活动。同时,临夏西盟户外爱心志愿者在这次送温暖活动中,捐款捐物价值1000多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东乡县贫困山村群众的爱心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