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11/06/ 11:45 来源:民族日报

  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11月5日,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安排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部分县市、部门的汇报发言;审定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蔚俊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当前发展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摒弃认识上的误区、行动上的慢步,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认真对待;要认真领会国家、省上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认真学习研究“放管服”改革相关知识,不折不扣执行好“放管服”改革政策;要怀着真心实意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福,依法依规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松绑、为企业解难题的态度,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弥补短板缺位,履行岗位职责,在“放管服”改革中改进作风、展示作风;要把“放管服”工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逐项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快弥补工作上的短板,利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再加把劲,把这项工作搞好,争取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蔚俊对“放管服”改革工作滞后的6个县县政府分管责任人和7个州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