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9/11/06/ 11:46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通讯员 石学彦)近日,记者从康乐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于今年8月20日开工建设的该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工程目前进展顺利。 

  该项目为康乐县政务大厅、电商服务大厅、四层会议室以及文化活动中心改造工程。政务大厅和四层会议室改造共投资1139万元,文化活动中心改造共投资956万元,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计划于12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建的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将按照“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整合了人社、民政、烟草、出入境、残联等部门单设的办事大厅,全部进驻新大厅;细化了部门办理区域,设置不动产登记、税务服务、企业注册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出入境登记等服务专区;在现有基础上,按照“办好一件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增加了“一窗受理”专窗;设置了综合受理窗口,将办件量较少的部门进行整合,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设置了特色自助服务区,就税务、不动产登记、市场监管、出入境等部门的办理事项提供自助服务;开辟了自助电子网络服务区,方便群众和企业在工作时间外,自助办理查询、事项申请、证照打印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