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征收安置蹄疾步稳

 2019/11/07/ 11:38 来源:民族日报

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征收安置蹄疾步稳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日前,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征收安置工作进入收尾期。截至11月5日,城北街道东郊社区居民房屋征收任务已全部完成;红园街道环北社区已完成98%的征地拆迁任务,预计11月中旬完成任务。 

  据了解,临夏市环城北路道路总长21.78公里,估算总投资36亿元,分为环城北路段、折桥北路段、G310线和G568线连接线三段。其中环城北路段(西起临大公路,东至折达公路)长15.16公里,折桥北路段(折达公路向南至兰磨线与北滨河东路交叉口)长3.12公里,G310线和G568线连接线(北起环城北路,南至河州大道)长3.5公里。道路主线为双向六车道、红线宽度36米,道路北侧沿线设计10.4公里排洪渠,全线共设计立交7处、主线桥10座、涵洞31处。项目沿线涉及751户、3400多人,总征收面积12.64平方米。 

  征收安置工作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公平公正落实好群众征地拆迁补偿,妥善安置好拆迁群众的生产生活,不折不扣保障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做到心心相通、各个参与、人人拥护的总体要求。“坚持实物调查用一把尺子量到底、清算补偿用一个标准算到底、面对群众用一种声音答复到底”,确保政策执行一碗水端平的原则,热心接待群众咨询,细心调查摸底,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公心核实安置补偿标准,关心对困难拆迁户的安置。 

  自9月23日所有参加抽签选房易地搬迁户的危旧房开始集中拆除至今,沿线拆迁、分房等各项工作进展迅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