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税务多措并举助力十大生态产业绿色发展

 2019/11/07/ 11:4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税务多措并举助力十大生态产业绿色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州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规范税收执法等方面着手,助力临夏州十大类生态产业体系绿色发展。 

  该局认真梳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逐项与节能环保、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等十大生态产业分类对接,增强政策扶持发展的系统性、操作性、有效性。严格落实各项普惠性优惠政策和减免税备案制,积极推行网上办税服务平台提供优惠备案,落实企业享受优惠事项采取“自行判别、申报享受、相关资料留存备查”的办理方式,全面简化减免税办理程序。 

  积极推行优惠政策“不来即享”模式,探索实施申报纳税时一并申报退税、征收后税务机关依法即征即退、先征后退、“先退税,后评估”等“不来即享”机制。深入落实涉税事项办税“最多跑一次”,加大“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推进力度。持续优化网上办税功能,认真落实实现6大类47项项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逐步扩大“全程网上办”范围。同时,拓展“银税互动”线上平台功能,将更多银行纳入合作范围,促进“银税互动”工作全面提速增效,解决我州生态类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走出去”企业,积极提供投资目的地税收、税制、协商程序、税务争议等问题提供政策支持。对出口企业,实行无纸化退税和实名办税双网试运行,进一步加快退税进度,优化退税服务。 

  (汪益涟 马金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