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陇原民族情·文化惠民行”在临夏州巡演10场

 2019/11/08/ 09:53 来源:民族日报

“陇原民族情·文化惠民行”在我州巡演10场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11月4日,“陇原民族情·文化惠民行”专场文艺演出在康乐县八松乡顺利结束,这也标志着在经过连续10场精彩演出后,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在我州的巡演圆满结束。 

  本次巡演由省民委、州民委主办,各县政府承办,于10月30日上午在和政县正式启动。巡演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先后走进临夏县黄泥湾镇,积石山县彩陶文化广场、大河家镇,东乡县唐汪镇河沿村、高山乡布楞沟村,广河县三甲集镇,永靖县、康乐县部分村镇,为当地居民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开场舞《花开中华大家园》、男声独唱《红旗飘飘》《花儿串烧》、藏族舞蹈《踏歌飞舞》、塔吉克族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蒙古族舞蹈《欢宴》、二胡独奏《万马奔腾》《打虎上山》等众多精品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我州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