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太平洋建设广西集团来临考察项目座谈会召开

 2019/11/08/ 10:04 来源:民族日报

太平洋建设广西集团来临考察项目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1月7日,太平洋建设广西集团来临考察项目座谈会召开。广西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光余、迅雅集团总裁王振等出席会议。副州长、临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永平主持会议。 

  会上,高永平对我州基本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州发改委、州招商局、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临夏市、广河县政府负责招商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太平洋建设广西集团负责人一一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永平说,作为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的企业,在三十多年的创业奋斗中,太平洋建设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管理,以公路、市政、水利等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涉及市政、交通、水利、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城市功能、城市公益等多个领域,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能够邀请到这样的大型企业来我州考察交流、对接项目,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把临夏的资源与太平洋建设的增量资源相结合,形成整体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