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9/11/08/ 10:05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 通讯员 邓国文)连日来,和政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开展大检查、大整治和回头看等工作,通过源头防范、事前监管、从严治理等措施,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筑牢百姓食品安全的防护堤。 

  此次大检查突出学校和幼儿园食堂、餐厅饭馆、超市门店、外卖配送、生产加工企业等重点单位,抓住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资格、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餐饮单位明厨亮灶实施改造等关键环节和创建活动,聚焦聚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是否持续保持许可条件,企业是否落实自查管理、索证索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网络订餐、校园食品、学生营养餐、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两超一非”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整治。 

  据悉,在大检查中发现的幼儿园食堂功能布局不合理、粗加工间、餐具洗消间设置不规范,明厨亮灶监控设备未正常使用,散装食品无散标卡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对1家无营业执照经营快餐外卖的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对1家不按工艺流程生产食品的企业已立案查处,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