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举办小学科学教师培训班

 2019/11/11/ 16: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张姝 通讯员王幸福

和政县举办小学科学教师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张姝 通讯员王幸福)近日,和政县在龙泉小学举办了小学科学教师培训班,全县各学区中心小学、县直小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或教导处主任、科学教师和六年制小学科学教师参加了培训。 

  结合该县小学科学专职教师少、兼职教师多的实际情况,州教育局借助东西扶贫协作学校结对帮扶项目,特邀厦门市骨干教师和小学科学教师为全县小学科学教师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中,厦门市翔安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黄威以《基于课堂学习共同体的小学科学教学策略》为题作了讲座;厦门市滨北小学教师陈景生分别以《由“内”到“外”的科学课堂》《再析新课标,智创新课堂》为题作了讲座。同时,对我州两位教师的现场科学课进行了点评、研讨、评议。 

  通过此次培训,扩展了该县教师的知识视野,提升了科学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