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段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永靖

 2019/11/12/ 17:49 来源:民族日报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段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永靖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通讯员 罗玉珍)11月10日至11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央视网承办、省委网信办和州委网信办协办的“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段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永靖县,深入采访龙汇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黄河水电博览园面山绿化工程、刘家峡国际滑翔伞营地及太极岛湿地修复与综合治理项目(黄河绿道)等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采访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环球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等17家网络媒体的记者通过观看图片、听取介绍、采用网络主题宣传和媒体团实地采访相结合等方式,了解永靖县在改善库区生态环境,强化水土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大家纷纷用笔记录,用镜头定格,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据了解,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以蓝天保卫战、荒漠化治理、水源地保护、海洋环境保护及自然保护区生态治理为切入点,宣传报道各地推进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讲好美丽中国故事,为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