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周丽宁一行在永靖县开展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

 2019/11/12/ 17:52 来源:民族日报

周丽宁一行在永靖县开展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在永靖县开展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州妇联、永靖县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丽宁一行先后深入红泉镇董山村、陈井镇瞿家庄村、刘家峡镇城北新村、古城社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查看台账,与妇联主席、执委、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巾帼扶贫车间”、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及执委发挥作用、困境妇女儿童关爱等情况,并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同时,深入三塬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对产业扶贫带动妇女创业增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周丽宁对永靖县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靖县妇联工作党政重视、融入大局、推动有力、成效显著。她强调,妇联工作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将“半边天”的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各级妇联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妇女脱贫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全省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巾帼脱贫行动”促进贫困妇女脱贫的意见》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贫困妇女内生动力,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职能,有效发挥妇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移风易俗、乡风文明整治、村容村貌整治等重点工作中的独特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女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