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双十一”临夏州电商销售额达6150万元

 2019/11/13/ 18:11 来源:民族日报

“双十一”我州电商销售额达6150万元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11月12日,记者从州商务局获悉,“双十一”当天,我州产品销售火爆,线上销售额达6150万元,同比增长79.9%,其中农产品销售额为2328万元,占总销售额的37.8%。 

  据了解,“双十一”当天,广河县电商销售额达2306万元,同比增长23%;临夏中达电商园销售额达1076万元;东乡县电商销售额达987万元;积石山县电商销售额达658万元,同比增长330%,增幅最大。从网店销售产品来看,皮毛制品、中药材、牛肉、羊肉、八宝茶、甜醅子、百合、蜂蜜、土鸡蛋等特色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今年“双十一”电商促销活动来临之际,州县(市)商务部门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临夏市、广河县、积石山县、和政县、永靖县、康乐县、东乡县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电商促销活动,为“双十一”农产品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中,积石山县、和政县等县(市)以“网红直播+产品营销”的方式进行产品促销,网红直播内容包括产品的展示体验、民歌“花儿”演唱等,受到粉丝追捧,直播间观看人数最多时达1.2万余人。 

  在互联网时代,电商高速发展,各县(市)商务部门支持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抖音、快手、微信等社交电商平台,展示我州特色优势农产品,为乡村农产品销售赋予新的动能,成为我州电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