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扶贫网货供应中心“双十一”揭牌

 2019/11/14/ 16:04 来源:甘肃农民报

东乡扶贫网货供应中心“双十一”揭牌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杨万明 11月11日,由东乡县商务局主办,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网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乡县青年电商产业园协办的“东乡县扶贫网货双11专场”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乡县青年电商产业园成功召开。推介会上还同步进行了东乡县“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据悉,自2018年东乡县被列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该县借此契机把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助农增收、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充分依托特色农产品,健全服务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推进电子商务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开展好消费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电商扶贫已成为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实现稳步脱贫增收的新产业,截至目前,东乡县累计线上线下实现销售总额3978.42万元,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090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