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开展“陇风五号”社会面治安大清查

 2019/11/14/ 18:26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开展“陇风五号”社会面治安大清查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认真贯彻落实“陇风五号”集中行动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临夏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陇风五号”社会面治安大清查集中行动,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以中心城区为重点,紧紧围绕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进行安全大检查,做到突出重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结合治安乱点和难点问题,强化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对城区所有娱乐、洗浴、足浴按摩中心、宾馆、网吧等行业场所进行了重点清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活动,严格盘查可疑人员,强化安全防范,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清查宾馆60家、网吧4家、台球厅1家、加油站1家、娱乐场所29家、盘查可疑人员91人,现场纠正消防通道不通畅等轻微违法行为4家,查封出租屋3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