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省内外主流媒体走进临夏市采风

 2019/11/15/ 19:25 来源:民族日报

省内外主流媒体走进临夏市采风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为宣传报道临夏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推动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深度融合的举措,11月12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民族日报》、州电视台、临夏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临夏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风活动。 

  在临夏市华寺西路、城东一路拓通改造工程和环城北路拓通改造暨北山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采访团通过和群众交流、访谈干部,实地了解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民心工程的新举措,感受临夏市委市政府彻底消除北山地质灾害隐患,改善北山沿线生态环境,提升各族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信心和决心。 

  在红园路小学、后古城幼儿园,采访团采访了该市为破解“入园难”“择校热”问题,合理调整学校布局,均衡分配教育资源,不断加快各类教育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措施;在凯琳鞋业扶贫车间,采访团切身感受扶贫车间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升群众收入方面发挥的“大作用”。 

  记者们用笔和镜头记录临夏市、聚焦临夏市,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界展示了该市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新举措,讲述该市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社会关切的好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