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于建伟一行来临夏州调研

 2019/11/15/ 19:27 来源:民族日报

于建伟一行来我州调研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11月14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陈田贵,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新农等一行来我州调研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州长马有信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州综合福利院、临夏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和土桥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州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文新农介绍了全省老龄事业发展情况;州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州老龄工作及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于建伟在对我州加强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老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好老年人养老服务各项政策措施,加快综合福利院、养老院等集中供养老人机构建设步伐,全面提升集中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加强农村留守老年人的关爱和保护,落实好农村老年人定期探访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保障体系,抓实、抓细、抓好农村老年人关爱服务,让困难老人、残疾老人老有所养,切实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