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劳务创收十一点二亿多元

 2019/11/18/ 10:26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劳务创收十一点二亿多元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近年来,和政县把劳务输转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富民产业来培育,制定劳务输转和技能培训全覆盖实施方案,建立县、乡、村、社劳务经济组织网络体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据统计,今年截至10月,该县劳务输转5.582万人次,劳务创收11.26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5%、21.37%。 

  今年以来,该县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务工者及时了解务工动态,激发他们外出的积极性,劳务输转人数呈大幅上升趋势。在巩固原有劳务基地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劳务输转基地,在江苏、广东、福建等沿海城市创建劳务输转基地28个。同时,积极与劳动力需求量大的地区进行劳务对接,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劳务合作关系。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农民工岗前培训,坚持培训与市场需求、理论与实际操作、扩大规模与提高培训质量相结合,建立了定向培训、定向输出的工作机制。(高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