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临夏州首家东部民企购地建厂项目在和政投产

 2019/11/21/ 09:5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临夏州首家东部民企购地建厂项目在和政投产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臻林)近日,临夏州和政县吉美包袋生产基地扶贫工厂揭牌仪式在和政循环经济园区举行,标志着该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据悉,这是临夏州第一家东部民营企业购地建厂并投产运营的项目,谱写了厦门临夏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2018年12月,吉美包袋生产基地扶贫工厂在和政县经济园区购地30亩,计划修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的生产基地。目前,该基地已完成一期建设内容,共建成一栋3135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安装设备280台,招录人员28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20人)。该基地建成后将解决500多名贫困人口就业,产值可达3000万元以上。在揭牌仪式上,和政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和政县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给予最大优惠和“保姆式”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把扶贫车间、扶贫工厂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着力构建小车间带动大扶贫的良好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