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参加“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

 2019/11/21/ 15:43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参加“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 通讯员 祁克荣)11月20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参加了发布会。 

  借助此次国家平台优势,结合我州冰雪旅游资源,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重点推介了冰雪运动康体游、登山赏雪观光游、历史文化探源游、乡村民俗休闲游等临夏州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黄河三峡景区、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和政松鸣岩景区、法台山滑雪场、大墩峡景区、马家庄马术游乐城、胭脂湖冰雪游乐场等景区(点),并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州内各旅游景区(点)冬春季旅游宣传品、宣传折页和旅游优惠劵300多份,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了临夏冰雪旅游资源,推介了我州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为即将展开的冬春季旅游注入强大活力。 

  据了解,自首个农民丰收节以来,我省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丰收了·游甘肃”这张冬春旅游品牌,赢得了业界一致好评,临夏州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