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11/22/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雷柯柯)11月2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在临夏县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大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县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进行督战动员。

  张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真抓实干,造福广大人民群众。要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坚定信心,汇聚起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继续把工作重心放在攻坚战场上,确保如期完成全县脱贫摘帽的任务。省法院作为帮扶临夏县省直组长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扎实开展党建扶贫、教育扶贫、法治扶贫、技能扶贫、消费扶贫和精神扶贫六大扶贫行动,大力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强化干部群众学习培训,与临夏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迅速掀起决战脱贫攻坚的热潮。

  其间,张海波深入尹集镇新发村及刁祁镇龙泉村、转咀村,实地走访农业科技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就引培龙头企业,壮大扶贫特色产业和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