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2/ 10:16 来源:民族日报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 通讯员 马玉祥)11月2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在临夏县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大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进行督战动员。 

  张海波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与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把握理解。要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全县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结合临夏县脱贫攻坚实际情况,精准施策,真抓实干,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张海波强调,省法院作为帮扶临夏县省直组长单位,要严格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切实履行省直组长单位职责,扎实开展党建扶贫、教育扶贫、法治扶贫、技能扶贫、消费扶贫和精神扶贫六大扶贫行动、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强化干部群众学习培训。各帮扶工作组领导要前往帮扶村走访对接、慰问调研,商讨帮扶计划,制定帮扶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各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聚焦目标标准,以过硬的措施作风,真帮实扶,与临夏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迅速掀起决战脱贫攻坚的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间,张海波还深入尹集镇新发村和刁祁镇龙泉村、转咀村,实地走访农业科技公司、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就引培龙头企业,壮大扶贫特色产业和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主持会议并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