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三区三州奶牛产业科技扶贫暨奶牛规模化养殖技术培训在临夏州举办

 2019/11/25/ 11:03 来源:民族日报

  三区三州奶牛产业科技扶贫暨奶牛规模化养殖技术培训在我州举办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11月23日至24日,三区三州(临夏)奶牛产业科技扶贫暨甘肃省奶牛规模化养殖技术培训在临夏市举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副所长、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研究室主任李建喜,省内其他县市百头以上规模化奶牛养殖场(户)技术人员,我州各县市奶牛养殖企业、奶牛养殖户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研究室、临夏县农业农村局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养殖基地承办,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培训邀请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杨宏军、李建斌,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施正香,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王封霞,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董科学,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谢本华6位专家,分别以《奶牛场主要疾病防控与案例》《DHI测定与奶牛繁殖管理》《奶牛场环保治理与对策》《后备牛饲养关键技术》《奶牛场疫苗合理使用》《乳品质量安全与牛场生物安全检测技术》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邀请的专家和部分参训学员走进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盛源奶牛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各位专家就饲料营养、繁殖管理、疫病防控、犊牛培育等方面作了示范和指导。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坚定了在奶牛养殖行业继续奋斗的信念,也有效解决了我省奶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提升奶牛养殖技术、奶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