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3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甘肃省表彰

 2019/11/27/ 10:59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3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省上表彰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 通讯云 马瑞玲)近日,记者从州残联了解到,甘肃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授予临夏州残联、和政县残联、临夏青韵砖雕有限公司“2014-2018年全省残疾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临夏州残疾人联合会组宣科科长马瑞玲、临夏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胡志平、临夏市残联理事长张玉成、广河县残联理事长马玉珍同志“2014—2018年全省残疾人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州残疾人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残疾人健身周、特奥足球周、“五个一”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去年,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奥运动会,参赛人数、参赛项目、参赛规格属历史之最,临夏代表团取得奖牌榜、总分榜的历史最好成绩,为临夏赢得了荣誉。在临夏市实施了200户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发放多功能上肢健身器37件,综合建设器材150件、无障碍健身车60辆。在州康复中心、临夏市张亚雄康复中心及8个县市实施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共计发放下肢功率车193辆,液压式踏步器180辆,完成了残疾人家庭康复体育器材需求调查、器材配发、知识普及和服务指导等工作,使残疾人享受到了个性化、精细化的居家体育康复服务,增强了他们科学健身的康复意识,改善身体机能和健康状况。 

  据悉,12月,州上还将组织开展残疾人冰雪季活动,带领残疾少年儿童乐享冰雪、康复健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