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工作扎实推进

 2019/11/29/ 15:19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工作扎实推进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 通讯员 马晓明)近日,记者从州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至10月底,全州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工作全面完成,集中免疫后对漏免畜禽、新补栏畜禽、免疫空白点和死角的补针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州农办主任农牧局长会议精神,我州组织动员县、乡业务技术人员和村级动物防疫员,按照“政府保密度,业务部门保质量”的要求,以口蹄疫、禽流感、小反刍兽疫等为重点,扎实开展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工作。目前,全州

  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共用11种疫(菌)苗免疫接种各类畜禽1054.16万头(只、次),其中口蹄疫苗接种287.77万头(只、次),免疫密度99.80%;重组禽流感病毒(H5+H7)三价灭活苗接种289.12万只(次),免疫密度100%;禽流感—新城疫重组二联苗接种289.15万只(次),免疫密度100%;小反刍兽疫疫苗接种78.83万只(次)。同时,开展了因病设防动物疫病的免疫,免疫注射猪瘟疫苗22.49万头(次)、牛出败疫苗8.51万头(次)、炭疽苗3.47万头(只、次)、狂犬病疫苗0.37万只(次)、羊三联四防苗79.45万只(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