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政协召开“全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2019/11/29/ 15:21 来源:民族日报

州政协召开“全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11月27日,州政协召开“全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乔跃俭、马文科、马维正、王文红参加,州政协副主席宫少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政协调研组关于全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州工信局、州金融办、广河县政协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我州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推进我州民营经济发展,乔跃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要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的一项任务,坚定不移扶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二要抓重点攻难点,在提升民营经济发展水平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上的各项惠企政策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规范的良好环境。三要发挥政协优势,持续为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政协副秘书长,州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州直有关部门、各县市政协和有关企业负责人,部分州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