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厦门市妇联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

 2019/11/29/ 15:22 来源:民族日报

厦门市妇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1月26日至27日,厦门市妇联副主席谢立武一行来我州考察调研。州妇联、和政县、永靖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立武一行先后深入和政县城关镇咀头村吉美包袋加工厂、卜家庄乡松树村、达浪乡李家坪村、城关镇后寨子村,永靖县岘塬镇尤塬村、刘家峡镇城北新村、刘家峡镇刘化社区、杨塔乡赵家山村、徐顶乡三联村、陈井镇张家沟村和瞿家庄村等,对厦门市妇联援建的“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四癌”患病妇女和“春蕾计划”女大学生救助和资金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并送去慰问品。同时,深入到厦门市援建的扶贫车间,详细了解车间发展和妇女务工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和勇气,不惧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用双手脱贫致富。 

  谢立武表示,厦门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临夏州脱贫攻坚和妇女事业,继续深化对口帮扶内容,在关爱慰问“四癌”贫困妇女、“春蕾计划”女大学生救助、“巾帼扶贫车间”建设、“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创建、贫困妇女技能培训、产品展销、劳务输出、就业帮扶等方面为临夏州提供支持,助力贫困妇女增收脱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