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

 2019/11/29/ 15:23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1月26日,全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采取了分类培训方式,突出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授课内容包括《退役军人事务行政职权与行政执法》《有党性、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学懂弄通政策法规、做好思想政治和权益保障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 

  培训会要求,各县市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做好乡村两级服务中心的培训工作,要注重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实际结合,与服务对象结合,与当前工作结合。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与退役军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理念,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帮退役军人之所需。要紧贴管理服务工作需求,加强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向广大退役军人真心实意传递好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稳妥推进部分退役军人保险接续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改善退役军人生产生活条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两站三中心”服务保障体系,加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以及县级干部,各县市分管局长(中心主任)、业务人员,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