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召开脱贫攻坚总攻誓师大会

 2019/12/05/ 09:40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召开脱贫攻坚总攻誓师大会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近日,东乡县召开脱贫攻坚整县摘帽总攻誓师动员视频大会,号召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勠力同心,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 

  会上,书面印发了《东乡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总攻方案》和《东乡县脱贫攻坚冬春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那勒寺镇、锁南镇等乡镇和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总攻誓师宣誓。 

  大会号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站在中华民族脱贫的高度,众志成城、背水一战,奋力向全县摘帽目标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刺总攻,坚决夺取最后的胜利。要从现在开始,集中利用300天左右的时间,分三个阶段,打好冬春百日大会战、夏季冲刺总攻战、秋季扫尾收官战三场战役,三个阶段要环环相扣、分期部署推进。要步调一致、协同配合,发扬敢打必胜的东乡精神。 

  东乡县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全体干部、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包社干部、联户长和村干部,各村致富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