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刘家峡、盐锅峡水库海图测绘项目通过验收

 2019/12/05/ 09:40 来源:民族日报

刘家峡、盐锅峡水库海图测绘项目通过验收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通讯员 罗海红)近日,天津海事测绘中心在永靖县组织召开了刘家峡、盐锅峡水库海图测绘项目技术成果验收会,刘家峡、盐锅峡水库海图测绘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是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对口帮扶甘肃省六盘山片区相关精神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海事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要求的工作成果,验收资料完整,内容齐全,符合项目验收要求。 

  会上,天津海事测绘中心与州地方海事局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黄河、洮河临夏州段水域的应急测绘、海事测绘产品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共同努力打造在水域应急测绘、海事测绘等信息化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新典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