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9/12/11/ 10:47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2月10日,省文旅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周奉真带领督查组督查我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州委宣传部、州法院、团州委、州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周奉真要求,临夏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规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州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高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把《规划》落实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计划中。要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的功能,调动各方资源,着力推动《规划》在临夏落地见效。 

  王建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找准关键内容,持续精准发力,把中央、全省规划与我州实际相结合,立足临夏青年成长成才的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逐一推动《规划》任务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对标省委督查事项和监测数据,分解任务推动落实,加强工作督查,并将督查结果纳入目标考核。 

  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45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