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傲风霜,强身心!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和政举行

 2019/12/13/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0e6e1b73ea0577eaaf2f61aa40c3213.png

选手在单板回转比赛中。

  新甘肃客户端和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12月12日,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滑雪比赛,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这是2019-2020赛季我省举行的十余项大型冰雪赛事活动之一,丰富多彩的比赛,点燃了冰雪爱好者的运动激情。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全国启动仪式,今天在天津市举行,我省与全国同步启动这项活动。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已成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示范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为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营造了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b9514bb025a588320fe03ff3a911636.png

这里已连续多年举办全国大众滑雪赛。

  作为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收官项目的滑雪比赛,同时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近百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男女单板回转、男女双板回转共四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当日,前往景区体验冬春游的

  游客,还体验了高坡速降、低坡速降、雪圈滑行、雪地悠波球等冰雪游乐、竞技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