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为“两癌”妇女发放救助金5万元

 2019/12/13/ 10:52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为“两癌”妇女发放救助金5万元

  每日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近日,“把爱带回家”——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两癌”保险保障计划救助金发放仪式在临夏县举行,给临夏县5名“两癌”贫困妇女(家属)现场各发放救助金5000元,共计2.5万元。给东乡县、积石山县、康乐县、和政县、临夏市各1名“两癌”贫困妇女,每人发放5000元,已发给患者本人,共计2.5万元。本次救助对象为未受全国妇联救助过的“两癌”贫困妇女。 

  近年来,州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大力实施巾帼健康脱贫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单、QQ群、微信群信息推送等方式,不断加大“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宣传教育力度,动员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中来;及时收集整理患病妇女信息,积极填报“两癌”救助材料,为确诊且符合救助条件的患病妇女争取“两癌”救助金。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各类“两癌”救助金620万元,有力提升了我州“两癌”患病妇女健康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