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9/12/18/ 10:58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 通讯员高峰)12月16日,和政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这批光伏扶贫项目,将使该县12个乡(镇)44个贫困村集体和2992户贫困群众直接受益。 

  和政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由和政县重点项目办公室建设,在和政县新营镇河沿村张撒马梁、新营镇尕庄村白松沟建设村级光伏扶贫电站14.96兆瓦,分三个电站建设,分别为张撒马梁光伏电站、装机容量4420千瓦,白松沟1号光伏电站、装机容量5100千瓦,白松沟2号光伏电站、装机容量5440千瓦。项目由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光伏扶贫电站及辅助设施维护管理和安全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于10月31开工建设,项目产生的收益,除电站运维费及土地租赁运维费外,将严格按照县政府的有关精神,让贫困群众共享收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