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浙江籍企业家为永靖县城北小学献爱心

 2019/12/18/ 11:45 来源:民族日报

浙江籍企业家为永靖县城北小学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2月16日,浙江籍爱心企业家周志锵向永靖县城北小学师生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棉衣,捐赠仪式上,周志锵将130余件棉衣发放到学生手中,为城北小学的学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今年刚刚成立的城北小学坐落在永靖县雾宿山下的城北新村,教学设备和设施还不健全,爱心企业家的捐赠给城北小学的学生带去了关爱,带去了希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活动现场,城北小学向爱心企业家回赠了锦旗。周志锵表示,帮困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续把慈善做下去,为山区孩子的教育事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