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举办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

 2019/12/30/ 08: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临夏市举办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

图为临夏游人在冰雪节感受不一样的滑雪。 俞树红 摄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多彩的灯笼装点出家园的吉祥如意,皑皑的白雪蕴藏着春天的勃勃生机。12月29日,临夏市举办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奏响临夏脱贫攻坚时代强音。

  本次活动由临夏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乡村振兴马家庄,文旅引领奔小康”为主题,高规格、全域性谋划实施设立了“十个一”(即:一台戏、一场赛、一出秀、一家宴、一起舞、一灯会、一场雪、一场展、一堂课、一观摩)、老鹰捉小鸡、滚铁环、抽陀螺、弹玻璃球等拾童趣传统民间竞技,以及迎新年系列赛事、文艺演出、东郊公园灯展等28项内容精彩纷呈、富有文化底蕴、具有大众趣味的文体活动。活动旨在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推动全域全季节旅游,促进文旅产业迅速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实现乡村美、农民富,群众物质、精神“双丰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