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2019/12/30/ 14:40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多彩灯笼装点吉祥如意,皑皑白雪蕴藏勃勃生机。12月29日,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在南龙镇妥家村金色草滩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市民共赴这场冰雪盛宴。 

  此次活动由临夏市委、市政府举办,以南龙镇马家庄村为主会场,在南龙镇妥家村、枹罕镇王坪村、折桥镇折桥村、城郊镇瓦窑村设分会场。活动以“乡村振兴马家庄,文旅引领奔小康”为主题,高规格、全域性谋划实施,开展了“十个一”(即:一台戏、一场赛、一出秀、一家宴、一起舞、一灯会、一场雪、一场展、一堂课、一观摩)、拾童趣传统民间竞技、迎新年系列赛事、文艺演出、东郊公园灯展等28项内容精彩纷呈、富有文化底蕴、具有大众趣味的文体活动。 

  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是该市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三农”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加快乡村旅游与文化、体育、商贸、现代农业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旨在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推动全域全季节旅游,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实现乡村美、农民富,群众物质和精神“双丰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