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公安局查处两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

 2020/01/02/ 10:03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公安局查处两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2019年12月28日,务工人员王某等人将一幅写有“公正廉洁,为国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永靖县公安局,以此感谢民警帮助他们讨回拖欠的工资。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刘某某、王某某拖欠部分务工人员劳动报酬,在县人社局多次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后,仍拒不支付拖欠工资,要求依法查处。接到报案后,该局立即派出民警展开调查,要求对案件务必严查、快办快结,切实维护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自2018年3月至2019年1月,葛某某等9名务工人员在甘肃某家居有限公司务工,该公司支付部分工资后,仍拖欠9人工资13.72万元。县人社局于2019年10月23日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后,仍拒不支付;2018年2月至2018年6月,杨某等7人先后在王某某承接的工地制作、安装护栏,停工后,王某某只支付了部分工资,仍拖欠7.9万元,杨某等人多次索要未果。县人社局于2019年10月15日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后,王某某仍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 

  了解案情之后,办案民警对两起案件的当事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开展法治教育。最终,甘肃某家居有限公司陆续支付了拖欠葛某某等9人工资13.72万元;王某某全额支付拖欠王某等7人工资7.9万元。(永工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