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2020/01/08/ 10:1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积石山县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为认真贯彻省、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严厉打击各类违规行为,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生产安全,近日,积石山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的高速公路隧道口、加油站、加气站、汽车站、电力公司、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点)等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规章制度、隐患排查、相关台账、操作规程、上岗人员操作证、特种设备检验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自我防范能力,以检查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大检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责任制度上再落实,依法监管上再强化,工作落实上再下工夫”,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